權訊科技語音通訊優點

一般電訊公司只會代理兩、三款電話系統,選擇極為有限;權訊科技網羅市面上眾多個著名品牌的專業產品,必有一款令你滿意稱心,並且讓你無需再大費周章,為取得不同的服務而聯絡多個供應商。

提供一站式的專業銷售及售後綜合服務,包括電話系統的設計、安裝、維修,以及其他增值附加組件,助你大大節省時間及資源。

權訊科技的全體員工本著以客為尊的精神,處事細心周到,隨時為你提供賓至如歸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資深工程隊伍至今已為客戶安裝了愈萬套電話系統,以及舖設了總數逾十萬條電話線,最能了解客戶需要。

備有專業項目管理人員專責統籌整個有關語音通訊的工程,當中包括聯繫客戶公司內的各個有關部門,照顧及協調各部門的不同需要,確保客戶得享無憂無慮的服務。


  
© Power Tech Ltd. 2005.    電話系統, 網絡電話
Subscription   Nam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