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通訊
成功個案

梁先生是一家大型旅行社的總經理,公司擁有近2,000台分機,每天都要應付顧客重覆又大量的查詢,如詢問公司地址、辦公時間、索取傳真資料、又或轉駁來電至其他部門等,使梁先生需要聘請20至30名員工,負責電話接線事宜,而聘請員工亦為行政工作增添不少壓力。

此外,因公司多聘了員工,架構越加龐大,也使電話用量大幅飆升,特別是長途電話費支出,更為驚人。有見及此,梁先生向權訊科技諮詢專業意見,以便精簡公司電話服務系統。

經過了解梁先生的旅行社所應付的顧客查詢資料、電話通話量、以及恆常電話費支出,我們決定在處理Inbound話量時,為梁先生的公司建立一套完善的自動電話答話系統(IVR)及電話查詢中心(Call Center),藉著自動化的系統有效地應付顧客重複兼且大量的諮詢。顧客一旦撥通旅行社的電話,系統便會迅速顯示客戶記錄,省去客戶服務員的查詢時間。

再者,自動電話系統也可處理一般辦公時間、分行電話、地址等查詢,顧客只要按系統指示查詢即可,系統亦能夠忠實記錄顧客需求,以及平均分流查詢電話。因此,旅行社無需要動用太多服務人員,即可處理大批客戶查詢,又可提升服務人次及服務顧客質素。

至於處理Outbound話量,我們為梁先生的旅行社設置了電話計費系統(Call Accounting System),讓客戶掌握公司、各分社電話撥出流向並將所有資料寫入資料庫,讓管理人員可以更深入瞭解員工工作情況,從而節省公司電話費支出。

IVR及Call Center系統為梁先生的旅行社提供一個質素非常穩定的自動電話答話系統,使公司能在最短的時間,處理多個客戶查詢。系統同時為旅行社減少10%以上的人手,精簡架構之餘,也舒緩了行政部門的壓力。電話計費系統更讓旅行社大幅節省長途電話費超過50%。


  
© Power Tech Ltd. 2005.    電話系統, 網絡電話
Subscription   Nam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