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針對國際企業而設“VoIP網絡服務”
天文海資訊公司發展業務經理表示:「我們在北京、上海、印度、馬來西亞均設有廠房及辦事處,整合世界各地分工作業全乃 Natural System 提供VoIP 專線。」
IIPEVO vision 創辨人伍穎梅小姐:「基於價格、安全、穩定、技術的考慮,最後我們決定使用 Natural System VoIP 服務。」
港群家具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譚榮邦先生說:「使用國際VoIP 服務一年多以來我們可以感受到公司內部溝通有很大的進步。」

善用VoIP網絡 加強業務高速發展
月費HK$350任打IDD
  VoIP特點
  一個綜合穩定平台,

一個加密私人網絡,

一個收費。
P特點
作為本港首間持牌IP電話服務供應商,隨著寬頻技術的成熟與普及,勢成為全球通訊主流,我們即推出全港創新VoIP加密網絡服務。
  VoIP好處
加強中港聯繫
可配視像電話
免費任打IDD通話
可直接駁至電話系統
持牌服務承辦商
免被竊取訊息的危險
穩定網絡服務、話音質素有保證
特設國際網絡層安全設定
請即至電客戶服務經理:(852) 3413 9601 或 5802 2222
VoIP用戶
心聲分享

歐羅企業資訊部經理
郭松山先生
VoIP用戶
心聲分享

青葉國際總裁
謝婉螢小姐
服務熱線:2232 6666     E-mail:info@i-power.com.hk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2號泰力工業中心8樓6室 
More promotion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