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聰明解決方案,操作簡便,經濟實用Aspila Topaz 最新集團數字電話系統,準備您未來業務的發展。來電顯示檢測,語音響應系統,內置DISA功能,及最重要的是具備NEC的良好品質信譽。

Aspila Topaz 完美的聰明解決方案,操作簡便,經濟實用
來自於NEC公司最新的集團全數字電話,走在數碼時代尖端的 Aspila Topaz ,完全適合成長中的中小企業。它集合了可升級性和智能化設計,讓公司通訊能力大幅取得令人驚訝的提升水平。
您的投資保障
具備靈活性,擴展性,和強大的功能。仔細觀察後,您會察覺Aspila Topaz 是一項聰明的投資選擇。能夠跟隨您業務增長的它,在長期業務開展過程上具有節省成本的特點,協助您獲得投資上的節省。
日期: 六月十八日,九月二十三日,
十二月二十八日
地點: 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舊翼605室
查詢熱線: 3413 8281
所出席參加者必需預約
每場推廣活動送出Nokia 手機一部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電郵地址
公司地址
查詢其他服務
IDD服務
電話系統服務

寬頻服務
VPN網絡服務

 
Design for SMEs
日本NEC突破性推出全新潮爆電話系列,設計獨特,簡潔外型,隱藏超卓供能Hybrid Ports可接駁任何型號直線電話,引進高智能ISPN BR極速科技優勢加強商務競爭力,特大VRS記億容量可供客戶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