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線通」國際長途專線服務
成功個案

郭先生經營製衣企業,在北京、上海、東莞、斯里蘭卡、巴基斯坦、印度、馬來西亞及菲律賓均設有廠房及辦事處,僱用了超過三萬人。每天各地主管與香港總公司都有大量電話通訊往來,但個別工廠所在地的長途電話巿場尚未開放,因此長途電話費用非常昂貴,通訊支出佔營運成本一大比重。此外,各地工廠及辦事處電話號碼不盡相同,對於出外公幹的員工聯絡各地辦事處甚是困難,耽擱了公司行政效率。

我們為郭先生添置了權訊科技VOIP系統,裝設數據網絡電話,利用互聯網絡通話。郭先生的公司每月只需付一個固定月費,即可每日廿四小時使用國際長途,而郭先生在香港總公司所用的電話號碼,也可於指定國家及地區,利用固網電話使用,毋須在當地申請另一個電話號碼。

我們成功為郭先生所經營的企業大幅節省超過80%國際長途電話費。同時,權訊VOIP系統使郭先生的公司在各個辦事處均可享用同一個電話號碼,使各地員工聯繫更為緊密,工作效率更大大提升。

  
© Power Tech Ltd. 2005.    電話系統, 網絡電話
Subscription   Nam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