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線通」服務前景

數碼電話系統,是未來電話通訊的發展大勢。根據國際著名的互聯網經濟研究公司iRearch艾瑞巿場諮詢在2005年7月發佈的《2005年中國VoIP 市場研究報告》,估計中國的VoIP用戶由現時起至2006年,將會以驚人速度激增1.5倍達5,300萬用戶,估計至2008年VoIP電話用戶可達1 億以上。

此外,AT&T與經濟學人聯手訪問分別來自北美、歐洲、亞太區、中東、拉丁美洲及非洲,合共254名高級行政人員,逾六成人表示現正使用或將會採用VoIP系統;著名研究機構Gartner Dataquest也預期,到了2008年,零售VoIP的收入將會大幅上升38.6%。

由此可見,數碼電話系統是未來電訊發展的必然趨勢,客戶或遲或早都會享受數數碼電話帶來的廉價優質服務,不過權訊科技為您早握先機,早以網羅各大品牌的數碼電話系統,讓您快人一步節省成本,增強企業的競爭力。

「專線通」服務將會以全方位照顧客戶需要。以IDD長途電話聯繫各地辦事處的企業,或需要節省通訊成本以提高競爭力的客戶,以至其他有需要服務的公司,都可透過「專線通」服務,以最少成本取得所需的優質服務。

  
© Power Tech Ltd. 2005.    電話系統, 網絡電話
Subscription   Nam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