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通訊
成功個案

陳先生在香港經營東南亞食品供應公司十多年,近年因為公司缺乏資訊科技技術支援,生意逐漸被歐美及中國食品供應商搶奪。雖然陳先生不斷聯絡新客戶,大肆宣傳,可是公司營業額仍無起色,陳先生於是主動聯絡我們,希望在資訊科技系統上作出應變。

權訊科技藉著多年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評估客戶需要的資訊科技系統,最後決定為陳先生添置全新電腦軟硬配套,並設計公司網頁、網上訂購服務及編寫最新的入貨及取貨點算程式,更為陳先生提供電子商業解決方案,使其公司透過資訊網絡,加速宣傳,拓展新客戶,從而盡握商機,提高盈利。

陳先生成功透過互聯網及網頁宣傳,在歐美等地找到新客戶,盈利較半年前增加最少30%,加上權訊科技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務,使陳先生毋須為取得不同的服務而聯絡多個供應商,大大節省時間及公司資源。


  
© Power Tech Ltd. 2005.    電話系統, 網絡電話
Subscription   Name: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