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撥打網絡電話  ②撥打香港固網電話/手提電話  ③網上查詢留言信箱訊息  ④電郵接收留言信箱訊息
⑤視像功能  ⑥三人會議  ⑦通話錄音  ⑧來電轉駁
①撥打網絡電話

撥打網絡電話前必須成功登入網絡電話系統,如果網絡電話軟件有一條以上撥號線而且每條撥號線的設定是相同,撥號時網絡電話軟件會自動選擇一條閒置的撥號線。

要撥打網絡電話,衹須在撥號盤鍵入網絡電話號碼,然後按撥號鍵。

網絡電話主要是簡單易用,同一個網絡電話系統,在不同地方的網絡電話都可以互相通話,而且沒有系統兼容的問題,在對方繁忙或非在線期間,閣下亦可以留下口訊,對方亦可以用電郵聽取,非常方便。

②撥打香港固網電話/手提電話

撥打香港固網電話/手提電話前必須成功登入網絡電話系統,如果網絡電話軟件有一條以上撥號線而且每條撥號線的設定是相同,撥號時網絡電話軟件會自動選擇一條閒置的撥號線。要撥打香港固網電話/手提電話,衹須在撥號盤鍵入前導號碼「019」+香港固網電話/手提電話號碼,然後按撥號鍵。

例:撥打香港手提電話9876543  請按0199876543
由於保安及恰當使用網絡電話系統,前導號碼會不定期更改,並且以電郵通知,請確保閣下的電郵地址有效,「0」字開始、「1」字開始和「999」字開始的電話號碼都會禁止撥打,亦不可撥打非香港固網電話/手提電話號碼。

請勿使用網絡電話作不正當或非法用途,如有違反會交警方處理。
③網上查詢留言信箱訊息
網絡電話系統附有留言信箱功能,當網絡電話繁忙或沒有登入網絡電話系統,來電都會轉駁到留言信箱,閣下可以在「客戶進入留言信箱」聽取口訊。

在Mailbox Access Code輸入閣下的登入密碼
進入留言信箱後,閣下可以聽取或管理信箱訊息。
要離開留言信箱,按左方目錄「客戶進入留言信箱」。
④電郵接收留言信箱訊息
網絡電話系統附有留言信箱功能,當網絡電話繁忙或沒有登入網絡電話系統,來電都會轉駁到留言信箱,並且自動將留言的語音口訊以附件電郵到登記時的電郵地址,閣下可以在任何地方開啟電郵聽取口訊。
⑤視像功能
本網站網絡電話系統支援視像串流傳送,電話軟件須有視像功能,衹需安裝電腦視像硬件,便可使用視像功能,閣下可以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視像功能。
以Xlite為例,上方為對方視像,下方是閣下視像,要傳送視像,按「Start」。
⑥三人會議
本網站網絡電話系統支援三人會議,電話軟件須有三人會議功能,使用方法請參考相關電話軟件。
⑦通話錄音
 
⑧來電轉駁
 

<< Back Products & Services  |  Back to Promotion >>

NEC Telephone system, NEC Topaz, NEC DS1000, NEC NEAX 2000 IPS, NEC Elite I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