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Title

Photo

 

Description

 

伺服器 –戴爾

PowerEdge T100 Server

 

 

 


 

第一部伺服器的首選

效能、可靠性與安全性,在這部單一進階使用者最理想的伺服器中,都是標準配備。

  • 精巧的單插槽伺服器,具備在工作區內使用的強大功能
  • 具備獨特安全功能的可靠性

 

<< more

伺服器 –戴爾

PowerEdge T300


  

出眾效能

PowerEdge T300 為您呈獻專為出眾效能及高可用性而設計的全新進階單插槽晶片組及處理器。 PowerEdge T300 的效能比 HP ML310 G5 超出達 31%,是所有單插槽直立式伺服器中之冠1。 另外,為了利便實施,我們在工廠中製造、配置並安裝 T300,所以您開箱取出 T300 時,它已經可以立即使用。

 

<< more

伺服器 –戴爾

PowerEdge 2950 III

 

 


 

 

兼顧效能與方便性

PowerEdge 2950 III 是功能最廣泛的戴爾伺服器,此產品結合工廠整合的虛擬化功能,提供優異的雙插槽虛擬化效能。戴爾透過簡化虛擬化部署及提供虛擬基礎建設的易用性,持續不斷地精簡虛擬化作業。藉由工廠整合 VMware ESXi 3.5,客戶將擁有 VMware 功能,而且只需按幾下滑鼠,即可在虛擬機器之間進行遷移。

 

<< more


<< Back Products & Services  |  Back to Promotion >>

NEC Telephone system, NEC Topaz, NEC DS1000, NEC NEAX 2000 IPS, NEC Elite IPK